北野潾

一些存在感微弱的透明文手(*'▽'*)♪高考考完没有更新是因为在和雅思7.0搏斗,抄袭哒咩,ky哒咩,抄袭ky是对创作的暴力!

【原神乙女】当你的原神周边被本尊附体㉒

*你是私设,非旅行者,是原神普通玩家,大家请随便代入~


*文中出现的周边不限于tb上原神店铺的官谷,有什么想看的可以在评论区补充!


*是乙女乙女乙女!【重要事情说三遍】有些角色不打tag是因为打不下了QwQ


*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⑪⑫⑬⑭⑮⑯⑰⑱⑲⑳㉑请在合集中查阅(*'▽'*)♪


*以上皆✓,请往下。












穿过祠堂,走过长长的斜向上的甬道之后,一个狭小的洞口出现在面前。


“这是狗洞?本大爷才不钻狗洞!”荒泷一斗挠挠头。


拜托,我们是要从洞里出去的,这不就把在场所有人误伤成了狗吗?


这句话槽点实在太多 ,你简直不想吐槽,于是跟着钟离先生钻过“狗洞”,来到了……一间厕所。


没错,是男女生混合厕所,左边一间是男厕,右边一间是女厕。


墙上歪歪斜斜的写了一行字:各选出一名男生和一名女生,分别走进对应的厕所,关上门,逆时针旋转十圈,注意,如果有人给你递纸,千万不要接哦~


字体颜色斑驳,呈干枯的深赭色,还有淋淋漓漓向下淌的痕迹。


你自然不可能让小可莉进去面对未知的恐惧,而另一边,男生组已经开始默契的石头剪子布。


倒霉的一斗输了第一局:“不行不行,本大爷没准备好!三局两胜!”


不知是老谋深算还是真的运气特别好的钟离赢下第二局。


“不行不行,刚才是让你的,我们五局三胜!”一斗梅开二度。


“不行不行,光线太暗了本大爷看不清,再来一局!”输了第三局的一斗梅开又双叒叕度。


钟离无奈:“罢了,还是我去吧。”


你赶忙制止:“钟离先生还是帮忙照看一下可莉吧,一斗,男子汉大丈夫要愿赌服输,不然我可不认你这个老大!”


原因无他,若是可莉和一斗聚在一起,万一窜出个NPC来,难免要出医疗事故。


还是激将法有效,被你这么一激,一斗立刻爽快的应了下来:“不就是间厕所吗?本大爷见过的危险秘境多了去了,小小厕所,不在话下。”


人员各就各位,你按照提示慢慢的逆时针旋转着,没过多久,一斗那间爆发出了惨烈的嚎叫声:“啊——头!一个头!”


你刚想推门出去看,却冷不防感觉到有一只手,在轻轻抚摸你的头发。


一下一下,极尽温柔。


因为事先早有心理准备,你不慌不忙:“大丘丘病了~二丘丘瞧~三丘丘采药~四丘丘嗷儿~”


只要我比鬼更可怕,鬼就吓不到我。


那只手的主人似乎愣了一下,你保持彬彬有礼的微笑乘胜追击:“大哥,你摸我头摸够了吗,摸够了我要去抢救我在隔壁的兄弟了。”


愣住的工作人员从善如流的从天花板缩了回去,人高马大的一斗已经冲了出来 ,紧紧扒住钟离先生的衣服:“有鬼啊!有鬼啊!”


钟离先生一届社会废人,成功在密室逃脱再就业。


你淡定的走出女厕隔间,刷一下拉开男厕隔间的门——一个倒吊的、头发蓬乱的女人头正在里面晃晃悠悠,没有眼珠子的眼眶空空荡荡,像一片不见底的深渊。


“钟离先生,转个身,用一下元素力。”你毫不隔应的把人头摘下来,熟练的撩起钟离的小辫子照明,“唔,以发覆面,口含米糠,看来是想让这个被害人死了都无处申冤啊。”


你说着,拎起人头抖了抖,这一抖可不妙,从空荡荡的脑壳里飞出一张轻飘飘的纸条,你确信没有什么别的线索了之后捡起纸条,一脸嫌弃的把头丢回厕所。


一斗看得目瞪口呆。


你捏着钟离先生的小辫子开始阅读纸条上的信息:“请……帮助我找全我的身体?”


兴许是捏的有些太紧,钟离先生不适的轻微摇了摇头,小辫子轻飘飘的蹭了蹭你的额头。


有点痒痒的。


你有些不适的想扭过头打个喷嚏,结果大门被人从外面潇洒的一脚踹开。


“钟离先生!”


一听到魈这熟悉的呼唤声,你一个喷嚏硬生生的卡住了,上不去也下不来,只能干瞪眼:“魈,破坏公物要赔……”


没说完的话在你看见魈手里淋淋漓漓提着的一堆东西之后被你咽回了肚子里。


各种各样的塑料内脏,闪的你有点眼花,随后达达利亚也走了进来——


这位执行官更是重量级,直接豪放的把塑料肠子围巾一样搭在了肩上。


“公子,你怎么……”你看看达达利亚,又看看围巾似的晃荡的塑料肠子,一时竟不知从哪问起。


温迪则从达达利亚身后探出头来:“诶嘿?”


你眼睁睁的看着他摘掉帽子,眨眨眼睛从里面掏出来一块塑料肝脏。


最正常的反而是枫原万叶,少年一双手捧着一个塑料心脏,脸上还是和煦优雅的笑容。


你摘果子一样把大家身上的东西一件一件摘下来,清点了一下:“唔,按照纸条的提示,要完成拼接的话还需要找到两个塑料肾脏和一个塑料胃,大家还是分开找吧。不论结果如何,半小时之后在这里汇合。”


大家都没有异议,你熟练的牵起可莉的小手,发现有点凉,就俯下身去轻轻对着她的小手呵气:“可莉不怕喔,姐姐会保护你的。”


可莉懂事的点点头:“可莉也会保护姐姐的!”


一斗看了看冷着脸的魈与一脸莫测的钟离,打算单打独斗的达达利亚和混在枫原万叶身后打算摸鱼的温迪,最终还是把目光落在你身上:“离开了我荒泷派老大的英明指挥,你可能不能很好的发挥出实力啊!”


你求之不得,从善如流的牵住一斗的一只手:“是,多亏老大英明神武……的嗓门。”


你快速的把迄今为止通关的场景在脑海中回放一遍,最终打算通过厕所背后那个洞去地下隐秘的祠堂查查线索——当然,最大的目的并不是寻找线索,而是寻找密闭空间单独和一斗聊聊——线索什么的一无所获,自然也无关紧要。


想到这儿,你不由得加快了脚步,三人一起穿过狭长的甬道之后到了祠堂。


可莉努力的在翻找着线索,你则一边找线索一边试图套话:“真的很难想象,这么一所学校里居然有这样的空间……说起来,就像是穿过走廊就能通往异世界一样呢。”


一斗挠挠头:“我倒是觉得这地方不对劲,怎么看都阴森森的。”


“那你说,一斗,在我的房间里会不会也有这么一条走廊,可以通往你们的提瓦特世界?”你循循善诱。


“不可能啦,我们必须……”一斗当即否认,说了一半好像意识到说错了话,讪讪的住口了。


“嗯?你们是不是遇上了什么困难?如果我能帮忙的话……一定会尽力的。”你深知,他们对于你来说并不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他们有自己的世界和自己的生活,不能因为你的一厢情愿就将他们锁在自己身边。


一斗烦躁的抓了抓头,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具体的……我也不是特别明白,但是我觉得你是真心对我好,所以我也要对你好,所以我不会像他们一样。”


“姐姐,可莉还挺喜欢这里的,但是阿贝多哥哥他说不能把这件事告诉你,所以一斗哥哥也没法说太多。”可莉咬着下嘴唇一脸纠结的样子。


你隐隐约约听到口袋里一声冷哼。


散兵这家伙,果然还是偷偷跟来了吧。


阿贝多……至少是个不报的知情者,这个仇,你记下了。


你叹了口气,俯身摸摸可莉的小脑袋:“谢谢可莉,姐姐知道了,姐姐不会告诉任何人的,可莉不要担心,姐姐也很喜欢小可莉。”


【tbc】










作者的碎碎念:


恭喜阿贝多老师喜提火葬场~下集会有散兵喔——彩蛋是魈宝他们的密室大冒险——

评论(138)

热度(82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