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野潾

一些存在感微弱的透明文手(*'▽'*)♪高考考完没有更新是因为在和雅思7.0搏斗,抄袭哒咩,ky哒咩,抄袭ky是对创作的暴力!

【原神乙女】当你的原神周边被本尊附体㉓

*你是私设,非旅行者,是原神普通玩家,大家请随便代入~


*文中出现的周边不限于tb上原神店铺的官谷,有什么想看的可以在评论区补充!


*是乙女乙女乙女!【重要事情说三遍】有些角色不打tag是因为打不下了QwQ


*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⑪⑫⑬⑭⑮⑯⑰⑱⑲⑳㉑㉒请在合集中查阅(*'▽'*)♪


*以上皆✓,请往下。








瞬息之间,根据一斗的只言片语,你已经设想出了很多种可能,在这种情况下,你居然还是出奇的镇定——脑子里没有乱糟糟的,但也绝不是一片空白。仅剩的几个念头忽远忽近地扑闪着,既没个定论,又没个解脱。


尽管早有心理准备,你还是不得不按耐下一闪而过的不适,转而把注意力转移到祠堂的牌位上——上面写的大多是人名,看起来全像女孩子的,下面的小字则标明了是几年级几班。


你将东倒西歪的牌位一一放回去,屈指敲了敲供着牌位的桌子。


回声空荡,是空心的。


你连忙招呼:“一斗,可莉,看这里!”


可莉哒哒哒的跑了过来,一斗也手忙脚乱的起身。


嘎嘣一下,一斗一脚踩在了被遗弃的鲁班锁的木块上。


你胆战心惊,连忙跑去看——晚了一步,木块已经四分五裂了。


这……把钟离先生的天星拿过来赔偿一下鲁班锁,工作人员会放我们走吗?


“一斗,你先别动。”几经波折的你已经可以做到无动于衷了。


一斗不解的看着你,但是还是乖乖的留在原地不动,你心一横,大喊一声:“温迪——”


声音空空荡荡,在幽深而不见底的长廊里回响,却无人应答,你刚想再喊一声,却听见了吟游诗人俏皮带笑的声音:“怎么了,可是想我了?风可是会回应你的思念的。”


好家伙,吟游诗人居然是声控的。


话音刚落,吟游诗人温迪便从一旁的滑道轻盈的跳了出来,笑眯眯的牵住你的手:“怎么样,是害怕了吗?我可以……”


你心里一缩,一想到他这样对你或许是别有用心,就止不住的一阵反感,不由得礼貌的把手抽回来,公事公办道:“不是,一斗把鲁班锁踩坏了,你能不能按照上次修你自己的天空之琴的方法,来修一下这个鲁班锁?”


温迪眯起眼睛:“倒不是不可以,只是我需要它原本的样子,换句话说,一个参照物。”


鲁班锁的参照物……


只能把罪恶的手伸向天星了。


你咽了口唾沫:“那个,钟离先生——”


黑暗的走廊尽头隐隐有走动的声音:“嗯,我来了。”


钟离先生走的很慢,却很稳健,看着他不慌不忙的样子和身后冷着脸的魈……


你不由得产生了一种奇怪的联想,既然遇到苦厄可以直呼魈之名,那么魈一定是声控的,但显然钟离不是……


那么他听到你的呼唤能及时赶到,是不是因为魈扛起他一连用了三段e冲刺过来的?


岩王帝君的重量,令人安息。


你甩了甩头努力赶跑奇奇怪怪的想法:“钟离先生,能不能借你的天星一用?”


钟离轻轻点了点头,天星正浮在他手上转圈圈,你急吼吼的一把撩过天星开始拆。


“小姐,你这是……”钟离愣住了。


”一斗把鲁班锁踩坏了,我没钱赔,叫温迪来修,但是温迪要看过鲁班锁的造型和样子才知道怎么复原,就只能拆天星了。”你理不直气也壮。


钟离看着努力拆卸力图保住钱包的你,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在你好不容易拆出一个天星的零部件的时候,钟离终于没忍住,他蹲下身,礼貌的用手覆住你的手背:“交给我吧。”


你眼睁睁的看着他的手心萦绕着淡淡的光晕,紧接着,手中的天星应声而散。


你抽了抽嘴角,猛然感觉一直在努力拆卸天星的自己是个小丑。


钟离叹了口气,起身摸了摸你的头:“以后这样的事,让我来做便是,契约生效期间,我会护你周全。”


你听着他熟悉的安抚性的声音,不由得一阵又一阵心寒——是了,你和他哪来的契约,你和他不过认识了不到两天,契约之神骗起人来,也当真是一点都不含糊吗?


事已至此,你强撑着笑脸:“谢谢钟离先生。”


正刚想捡起七零八落的天星冒充鲁班锁,一旁的魈发话了:“桌子,有暗格。”


你看着他眼睛一眨不眨的锲住暗格,一发力把倒霉的暗格抠了出来:“不错,有我们要找的东西。”


干脆这鲁班锁也别拿天星冒充了,直接把魈仙人留下打工抵债吧,傩面一带,谁都不爱。


你自暴自弃的看着魈熟练的从暗格里抽出塑料肾脏,恶狠狠的思索了一下如果把魈仙人放在某鱼上卖了能换多少钱。


“诶嘿!给本大爷进去!”一斗忽然出声打断了你的思路,只见他恶狠狠的揪着鲁班锁的遗体试图把它拼回去。


你默默的和可莉交换了一下眼神,可莉走过去努力拍了拍一斗的膝盖:“荒泷一斗大哥哥,以后可莉来照看你吧。”


不愧是乖女儿小可莉,你默默点了点头,趁着其他人还在这里搜寻的功夫,借机进入了走廊:“我去看看万叶他们有没有收获。”


看万叶是假,见散兵是真。


预估着距离足够远了,你拍拍口袋:“执行官大人,别装死了,我知道你在。”


“喊我干什么?”散兵的口气依旧懒洋洋的,“如果是喊我为你的愚蠢买单的话,买不起。”


“他们确实动机不纯,我知道了。谢谢你的提醒。”你压着嗓子不情不愿的道了个谢。


“盘问的手段明显而拙劣,毫无技巧,所幸选对了人——得亏是你找了个头大无脑的赤鬼。”散兵冷冷的哼了一声,“接下来一步,不需要我提醒你了吧?”


“我知道,需要找一个突破口……”你抿了抿唇,眼底有厉色一闪而过。


既然所有人……不,除了散兵之外的所有人都在讨好你,那你不妨将计就计。


若是寻找一个目标,专一的回应他的示好,是否能从别人的反应里套出想要的答案?


这个办法有些冒险,你更倾向和他们中的一些人单独相处,尔后从其他人的反应里窥探出蛛丝马迹。


当然,首先要创造出的便是独处的条件。


你想了想,脑海里浮现出阿贝多的身影,以及昨日里的,他彬彬有礼的扶助,和那若即若离的香气。


你心里一颤,然而一种更加强大的力量支持你肯定了自己的决定。


既然他是一个知情不告者,那也就别怪你利用他了——毫无疑问,炼金术的神奇对你的计划来说应该是不小的助力。


“希望你这次的计划不要像上次一样幼稚又破绽百出。”散兵冷冷的丢下一句话,“旗鼓相当的对手,才会让这场戏变的有意思,不是吗?”


旗鼓相当的对手……戏……


那么,散兵,你在这场“戏”里,扮演的又是怎样的角色呢?


【tbc】









作者的碎碎念:


又是卡在了我卡文的地方www——周末不更新偷懒的屑作者,以及转眼间我这个小透明六百粉啦——抓一个宝点梗www【虽然五百粉的点梗致谢还只写了八百字的屑作者如是说】你们相信我!我会更的!我不更我家猫也会帮我更新的!她打字可快了【bushi】







评论(141)

热度(7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