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野潾

一些存在感微弱的透明文手(*'▽'*)♪高考考完没有更新是因为在和雅思7.0搏斗,抄袭哒咩,ky哒咩,抄袭ky是对创作的暴力!

【N福】与子同游,动辄覆舟

*是糖!(本来是私糖……)

*为了保持手感写出来的作死产物。

*OOC真的严重,求不打。

*不说了,曼谷还不下雨,我还等着N看了我的粮光速赶来浇我硫酸呢。(bushi.)

*照例透明文手的渣文笔;神奇的对话体。


           场景一:N福闲聊引起的友谊小船侧翻

福:“N,我想到了一个严肃的问题。”

N:“你说。”

福:“既然你在20岁的时候签订了一个很迷的协定,然后直接服役了七年……”

N:“有什么问题吗?”

福:“但是你又是上过大学的……那么请问N同学,难道你是16岁上的大学????”

N:“哦,这没什么,从小学到高中的课程很简单,自学一下,然后高考就行了。”

福:“我不和你玩了(。•ˇ‸ˇ•。)    N,没想到你是个学霸——我不和数学高考145以上的人说话。”

N:“啊,好巧,我数学高考没发挥好,是144。”

福:“好好好,喵的,墙都不扶就服你。债见!我们友尽了!”

N:“我又做错了什么嘛。”




场景二:福在调查案件的时候被一群小混混暴打了一顿。

福:“嘶——N你不会轻点啊?!”

N:“谁叫你战斗能力这么差还要去打架。”

福:“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我也很绝望啊!!!你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好像你有更好的办法一样ヘ(;´Д`ヘ)”

N:“我会先进行双方战斗力的合理评估 ,以及是否有必要和他们打。”

福:“要是打不过呢?”

N:“战术撤退——不然难道还留在原地思考人生,然后像你一样被暴打?”

福:“☄ฺ(◣д◢)☄ฺ    我都被人打成孙子了你居然还笑话我?!!!!!我脸都肿了Ծ‸Ծ”

N:“婴儿肥,挺好的,你还年轻了。”

福:“~( ̄▽ ̄~)~”

N:“还有,如果你是因为变成孙子而难过的话,不妨提一句,我在布基纳法索见到的奇丑无比的女人太多了,和他们比起来你永远是爷爷。”

福:“(눈_눈)  N我[哔——]你大爷的!!!!”

   场景三:福在N分析案件时皮,在被N打死的边缘试探。

福:“N~~~~~~(ಡωಡ) ”

N:“……”(抬头看了福一眼,发现她又是一副不正经的表情,就默默无视了她)

福:“南方~~~~~✪ω✪”

N:“……”(继续选择性无视)

福:“小NN,小南南,小方方,小绿领~~~~(。・ω・。)ノ♡”

N的嘴角抽动了一下:“……”

福:“大NN,大南南,大方方,大绿领~~~~(ღ♡‿♡ღ)”

N:“别吵。”

福:“哇!!!!!N你这个负心汉居然不理我你居然凶我!!!!!!!!!我要是再理你我的名字倒过来写!!!!!!!Ծ‸Ծ”

N看着撒泼打滚的福,又好气又好笑:“要是我再理你,我名字也倒过来写。”

福:“!!!!!!!!!!我,我,我去找花花过日子了!!!!!!!!!!!(⑉°з°)-♡”

半个小时后......

福喵举着一块能挡住脸的大板,默默地移到N面前,小心翼翼地戳了N一下:“嘤嘤嘤,我错了......”

N抬眼一看,板上写着“斯摩尔福”。

N:“不是说再理我,你就把名字倒过来写吗?”

福:(理不直气也壮)“已经倒过来了啊!斯摩尔福看见了吗???现在该你了!!!!!!”

N(挑眉):“可是N反过来还是N啊。”

福:“哇!!!!!!你偷换概念,你无耻,你下流!!!!!!!!!”

场景四:论曼谷暴雨为何还不上线的原因。

福:“N啊,聊句题外话。”

N:“你说。”

福:“你的手机是什么牌子的?”

N:“我没注意过。它的大小在5.8英寸左右,标志是一个果子。”

福:“果子???(。ò ∀ ó。)我有一股不香的鱼干......”

N:“是的,还是一个被咬了一口的果子。你关注这些干什么?”

福:“(⑉°з°)-♡我忽然知道了些什么,忽然嫌弃我的小破手机。”

N:“单就实用性而言,我的这款手机还是可以的。人脸识别系统和无线充电都比较方便。”

福:“我[哔——]居然是iphone X!!!!!!!!”

N:“如果你的手机真的不好用的话,可以考虑换一款。”

福:“说实话,南方,你是不是某种营销人员????????????还有,这就是你一直不回归安卓系统的理由??????????债见,我们友尽了!!!!!!!!!!!!Ծ‸Ծ”

N:“我又做错了什么嘛。”

评论(12)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