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野潾

一些存在感微弱的透明文手(*'▽'*)♪高考考完没有更新是因为在和雅思7.0搏斗,抄袭哒咩,ky哒咩,抄袭ky是对创作的暴力!

【N福】短文两篇

*都是有毒的粮,慎用!

*潜了好久诈尸一波……

*扔完就跑的透明作者。

*食用时请不要喝水或者吃东西——为了您的生命安全!

*CP比较隐晦,但是你们要相信这真的是N福……










篇一:

【流言侦探】荒野求生

*严重OOC的架空文,与现实无关。

*今天透明文手又在被打死的边缘来回试探。

*文中一切纯属虚构,纯属搞笑,请勿当真,求不打死(抖)

*食用本文的时候千万不能喝水或者吃东西,否则您的生命安全无法保障!

*灵感来源于QQ群的年轻人的一句话。

大家好,我是某贝,欢迎收看本期的荒野求生!

今天我们挑战的是,如何在流言侦探丛林里活下去!

首先,很重要的是如何获取食物的问题!

开始的时候,我们需要捕捉一种最原始的食物——林茜兽!这种动物比较单纯好骗,但是攻击力还可以,爪子尖锐(据说是经常磨指甲的缘故),个子比较娇小。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可以直接上,她的推理分析能力与判断情况的能力不强,你可以埋伏在一边。

等到她经过时,冲到她面前,大吼一声:“戚红梅兽复活了!”(画外音:没错,不要怀疑,她听得懂人话!)然后林茜兽会被吓懵几秒——很好,少年,你的机会来了,那个时候,快速挪移到她的爪子攻击死角,一棍子敲下去——不要手软,不要犹豫,直接打晕,完美。

诶,摄像,你给我闭嘴,还没到去掉头去掉尾,嘎嘣脆鸡肉味的时候!

利用林茜兽,我们还可以引诱并且捕捉蒋梓桐兽和陆泽勇兽。

考虑到陆泽勇兽的智商比较高,所以先来诱捕蒋梓桐兽。

先把打晕了的林茜兽绑起来——记得一定要捆好,别忘了她的爪子很尖锐!要是她挠断了绳子,那么不好意思,少年……只能说一曲《凉凉》送给你!(画外音:入夜渐微凉 ,繁花落地成霜,你在远方眺望 ……)

停停停,放歌的停下来,这里是荒野求生,不要跑错片场!

咳,言归正传,考虑到蒋梓桐兽比较贪吃,喜欢美食料理,所以最好能找一些美味的野果什么的——少年,这就靠你自己了,我相信你的智商!

然后,接下来,你可以挖一个陷阱,把收集来的美食堆在陷阱的浮土上——注意不要陷下去——然后模仿林茜兽的叫声,把蒋梓桐兽引诱过来!

这时候一定要沉住气,等到蒋梓桐兽渐渐放下警惕时,出其不意把她赶到陷阱里——或者等她自己掉进去也OK!

至于怎么进陷阱把蒋梓桐兽捞出来……那我就不示范了,毕竟,少年,那是你自己挖的坑,你总有办法的!

这样,您已经获得了物品蒋梓桐兽与林茜兽,因为有蒋梓桐兽,所以同样的,你可以把柳博兽引诱过来,不过这次,陷阱上面放的要是被摔晕的蒋梓桐兽——然后柳博兽救蒋梓桐兽心切,必然也会掉进陷阱。

OK,同理,少年,你如何把蒋梓桐兽从陷阱里面捞出来,你就如何把柳博兽捞出来,不过这次记得捆好!然后分开存放!

李诗诗兽是最爱美也是最漂亮的兽,捕捉了她之后……可能性命堪忧,你不仅会被某只不愿意透露名字的何某兽的鬼魂追杀,你还容易被流言侦探丛林里的雄性动物追杀!

考虑到你已经有了三只粮食,所以就不用再考虑李诗诗兽了,少年,生命可贵,且行且珍惜,不要浪!

然后就是捕捉陆泽勇兽了,陆泽勇兽的智商比较高,但是别害怕,你有林茜兽——嘿嘿嘿,要知道,关心则乱,智商减半——你只需要用绑起来的昏迷的林茜兽做诱饵,挂在树上,然后在树下制造简易但是牢固的捕捉器——详见荒野求生上上上季——时间有限,我就不赘述了!

OK,捕捉了陆泽勇兽之后,少年,千万千万,记得捆好!!!!!

然后就要捕捉王广兴兽了!

王广兴兽的攻击力不容小觑,所以,你需要学的是驴叫——没错,王广兴兽很害怕驴科长兽,顾名思义,驴科长发出的是驴叫声!

千万记得学的像,如果你学的不像——啊,那我也没办法,你就把刚才捉到的那三只兽去掉头去掉尾,吃了吧。相信我,少年,嘎嘣脆,鸡肉味。

学驴叫把王广兴兽引过来之后,你就可以用之前捕捉蒋梓桐兽的陷阱,再捕捉王广兴兽!

还是那句话,怎么弄进去的你就怎么把他弄出来,弄出来之后记得捆好。

然后就是华喵兽,华喵兽是一种骗氪兽,你只要拿出没用过的钱,然后——摄像别躲了,我知道你有私房钱,快点拿出来!

【哔——暴力场景,自动屏蔽】

好了,现在我们拿到钱了,就用你刚才开局的时候挖的陷阱,用你的钱来诱捕华喵兽,百试百灵!

只不过华喵兽因为毛比较长,拔起来不方便。再加上它看见钱之后会毫不犹豫的吞进去,身上一股铜臭味……不好吃而且捕捉代价比较高昂,所以谨慎捕捉……

接下来是南方兽……

什么?!啊,抱歉,各位,我拿错台词本了,那个……

南方兽还是算了……咳咳,你们知道的,珍惜生命……且行且珍惜,不要浪……

但是你可以选择跟踪南方兽——该兽体能奇好,本领奇高……所以谨慎跟踪。

南方兽比较喜欢法棍,所以你可以在法棍树(画外音:流言侦探丛林里面一种特殊的树,长法棍)附近等南方兽的出没……

南方兽是无眼男兽的死敌,但是他杀死无眼男兽之后不会吃掉,所以,少年,你懂的,捡漏吧。

南方兽一般比较耿直,只要你不主动招惹他,他是不会来弄死你的,所以,你懂的。

最后,戚红梅兽远在八百川丛林,不便捕捉,所以,下期再介绍。

最后,少年,你们懂得,我们要干什么?

对,一起说,去掉头,去掉尾,嘎嘣脆,鸡肉味!

好了不说了,我吃晚饭去了,祝你们好运!















篇二:

【流言侦探】欢迎来到流言客栈

*又是严重OOC的一天。

*假糖,纯脑洞,纯搞笑。

*剧情魔性走向注意避雷。

*求不打死。(抖)

风裹挟着浓的化不开的雨云,天地间白蒙蒙的一片——山雨欲来风满楼。

流言侦探客栈里面却是一副觥筹交错的热闹场面,忽然间,门被猛地撞开,一个年轻的背包客闯了进来——故事从这里讲起。

店小二:“这位客官您要点什么?”

背包客:“我想想……给我来两斤林茜,不会逗猫的,不磨指甲的,不看《红与黑》的,不会剑道的,没有必杀技的不要。”

店小二:“好嘞!这道菜推荐和陆泽勇配套吃。”

背包客:“好的,那再给我来一斤陆泽勇——脑子不好使的,不打游戏的,不会软件制作的,不喜欢林茜的不要。记得炒的时候和林茜分开,不然会有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店小二:“好嘞!恋爱的酸臭味加点柠檬就没有了,然后如果您不喜欢,还免费附赠狗粮给您。”

背包客:“再给我来半斤蒋梓桐,不看肥皂剧的,不懂星座的,不爱八卦的,不会说‘怎么了嘛’的,不爱做美食的,不边减肥边增肥的不要。”

店小二:“好嘞!推荐和柳博一起吃。”

背包客:“那再给我来半两柳博,不无聊的,看歌单没有浪子情怀的,不爱足球的,不想买车的不要。”

店小二:“好嘞!你还有什么别的需要吗?”

背包客:“再给我来半钱王广兴,有女朋友的尊敬驴科长的,不爱吐槽的,穿衣风格不像老年人的,没说过自己是‘离子键’的,没被N打过的,不热爱新闻和历史的,不爱吹牛侃大山的,说话声音不像蝉叫的不要。”

店小二:“好嘞,还给您提供榨油服务!”

背包客:“给我来两斤李诗诗,不会宇宙科学和男男女女的,不爱吃泡椒凤爪的,长的不漂亮的,没有小姑的,忘了何筱磊的不要。”

店小二:“好嘞!今天点一份李诗诗送一份泡椒凤爪。”

背包客:“呃,不应该是送一份何筱磊吗?”

店小二:“何筱磊因为凉凉了,所以暂时撤出了菜单,所以……送凤爪。”

背包客:“好吧,那再给我来三斤华喵,喜欢狗的,崇拜N的,不会卖萌的,不会叫‘福喵’的,摇一摇不出来的,不会骗我氪金的不要。”

店小二:“好嘞!还需要点别的吗?”

背包客:“最后一道菜……嗯……给我来一百四十斤N,不是绿领子的不要。”

店小二:“您能形容的详细一点吗?”

背包客:“你确定……?”

店小二:“不详细我们没法备菜。请您谅解。”

背包客:“好的。给我来一百四十斤N,不会说‘喂,有人吗,对面有人吗’的不要,不爱法棍不会说法语的不要,没去过布基纳法索的或者没在非洲挖过战壕的不要,喜欢白酱意面的不要,没在法国外籍兵团第二伞兵团四连服役过的不要,没打过王广兴的不要,不喜欢狗的不要,不认识老秦的不要,没加入过神秘组织或者加入了组织定棋不是车的不——”

店小二:“(´゚ω゚`)行了客官我们知道你要的是哪种了……您说的快比菜单上的还要详细了……但是因为您是安卓用户,所以不支持点这一道菜……”

年轻的背包客转过脸去,眸光闪烁了一下,向后无力地摆了摆手,好像在说——我知道了,你先走吧。

一声惊雷,随后暴雨倾泻而下——终于下雨了。

评论(4)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